咕?

字母团子——y小哥哥 杨晷景【yang guiying】 性格内敛,对于所追求的事物不撞南墙不回

杨晷景【yang guiying】


性格内敛,对于所追求的事物不撞南墙不回头,撞了也要往里钻。默默地守护着自己的所爱,不由自主地注视着它,由衷地赞美它。做好分内的事情,会有计划地安排每周的日程。如果摆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份大计划,会觉得苦恼,但会尽可能地达成目标。


喜欢暖阳,不喜欢阴天。早睡早起,以迎接每日的清晨。阴天一般不出门,除非遇上了计划中必要的事情。随身携带一个本子,记录着未来几天的日程。注重小细节,身处人群中会努力融入集体,但更倾向于一个人独行。唯有与挚友同行,才觉得舒适安心。


崇尚信奉太阳,是太阳的狂热教徒。不会因为信仰做出过激的事情强迫他人,却情不自禁地歌颂太阳。


救赎之语——“沐浴晨曦之中,赐予你新生。”“世上无人无罪,只因我们于阳光下前行。”


前行之语——“所行方向,与羲和同路。”“我并非夸父。只是逐日,而后,足迹遍布山河。”


悲伤之语——“愿这缕暖光,指引你,温暖你。”“明日即将启程,愿你重入世间。”


冰冷之语——“你将离世,暮光即将离去,终将堕入黑暗。”“暮色已笼罩着你,请放下所有,去往黄泉。”


温和之语——“在光之下,我们踏影而行。”“来日,会有光,亲吻你的额头。”“足以。”


赞美之语——“我喜欢你,因为你身上洋溢着阳光的味道。”“你一定是被暖阳抚摸过的人。”


自诩为旅行者,不知归处,只晓方向。


擅长隐匿、潜行,以及心灵控制、催眠。


被敬仰自己的人,尊称为“影者”;被厌恶自己的人,戏称为“鬼影”;害怕自己的人,称为“诡影”。


【懒散属性的我23333】

杨晷景现已加入寂然球的古酒儿砸的世界观中


评论(1)

热度(2)